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 江啟臣坦言:國民黨在高雄輕忽人才培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坦承,過去幾十年來,國民黨在高雄輕忽了人才的培養。(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坦承,過去幾十年來,國民黨在高雄輕忽了人才的培養。(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10 16: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下午2點半移師高雄市黨部舉行,由主席江啟臣主持,他坦承過去幾十年來,國民黨在高雄輕忽了人才的培養,罷免結果也提醒國民黨「不應該將高雄鄉親的寬厚,視為理所當然」。

江啟臣對國民黨中常委說,今天是他上任3個月來第一次行動中常會,以沉重心情在高雄跟大家見面,6月6號投票結果,及許議長驟逝,都讓我們備感哀傷、不捨。

江說,高雄對他、對很多朋友來講,是一個陽光城市,也是面向海洋的首都,但幾天前高雄市民的選擇,更像是強勁的海風、刺眼的陽光,「讓我們必須要謙卑、低頭、真誠的反省」。

江啟臣強調,過去幾十年來,我們的確在高雄地區,輕忽了人才的培養,仍然沒有解決國家政策、重北輕南對於高雄發展的限制,甚至也忽略了縣市合併後,資源分配的落差。

他說,2018年,韓國瑜帶著滿腔的熱情,扭轉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印象,也打破了高雄長期綠大於藍的基本盤,讓國民黨獲得再一次為高雄市打拚機會,「但罷免投票的結果,也很沉重的提醒我們,不應該將高雄鄉親的寬厚,視為理所當然!」

江啟臣表示,面對高雄鄉親的選擇,一方面尊重,一方面也必須要謙卑反省,認真思考將來在高雄地區的經營,對國民黨來講,勢必要有更長遠規劃,更靈活的想法。包括接下來的議長改選、市長補選,跟市議會黨團一定會通力合作,尤其高雄市議會,國民黨仍擁有相對多數,必須確保議長改選,仍夠繼續擁有議長職位。

江啟臣接著提到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去世,過了幾天,他到高雄還聽到一些不堪的耳語,讓他覺得倍加憤怒,這些對許的抹黑攻擊,居然還可以在耳語當中聽到。

江啟臣表示,他星期一已公開呼籲民進黨蔡主席,應該要有所節制,「人都死了,還要這樣?」面對這樣不公不義、沒有是非的耳語,國民黨完全不能接受,「清白跟公道,一定要追回來」,必須為議長捍衛,中央與地方黨部務必針對這些不實的耳語,除了反駁,也會在家屬同意之下,採取必要法律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