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後網路現五毛激化對立 王浩宇:我的臉書約有50%

有學者發現發現,罷韓結束後,有越來越多中國帳號,在網路上不斷分化台灣族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也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並表示「我臉書約有50%。」(資料照)

有學者發現發現,罷韓結束後,有越來越多中國帳號,在網路上不斷分化台灣族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也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並表示「我臉書約有50%。」(資料照)

2020/06/08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在6日以93萬9090票通過,有學者發現,罷韓結束後,有越來越多中國帳號,在網路上不斷分化台灣族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也臉書分享相關新聞,並表示「我臉書約有50%。」

根據本報8日的報導,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沈伯洋觀察發現,有越來越多中國帳號,不管是在臉書或Dcard上,去分化台灣族群,且只針對特定族群產生仇恨性言論,希望有更多的抗議事件在台灣發生。

王浩宇今在臉書轉發這篇報導並說「我臉書約有50%。」網友們則回覆:「五毛有時間來分化台灣摟」、「應該是7成。有很多被檢舉跟封鎖看不到了。」、「我們應該學習維尼 讓他們不能爬牆!!!」、「他是在說宣揚中國國威的,主張跟歐美日開戰的帳號」、「浩宇的臉書是戰場最久的,被80最久的」、「五毛都漲到八毛了。」、「你目前是標靶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