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哭了是因為挨她嗆?吳秋麗:到靈堂未戴口罩還畫個大口紅

高雄市議員黃捷(中)到議長許崑源靈堂致哀,在場外、場內都被嗆聲,最後哭著出來。(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中)到議長許崑源靈堂致哀,在場外、場內都被嗆聲,最後哭著出來。(記者陳文嬋攝)

2020/06/08 20:36

首次上稿17:22
更新時間20:36(新增黃捷說法)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今上午到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致哀,遭高雄市政府法制局長吳秋麗嗆聲「妳來幹什麼」,最後黃捷哭著走出來;吳秋麗下午出席防疫會議前,有媒體問她外傳推了黃捷是真的嗎?吳秋麗說,黃捷進入靈堂沒戴口罩,且畫了個大口紅,她才有所不滿。

黃捷︰只是塗淡淡的口紅 不需要糾結這件事

黃捷晚間表示,為何哭著走出來,有沒有很難過?沒有很重要啊!不要再討論了,就讓它過去,她知道大家心裡很難過、都不好受,看到她到場心理受刺激,有情緒性反應,她可以體諒,也希望給家屬一個空間。

黃捷說,塗口紅是很個人的事情,別人也無須置喙,只是塗淡淡的,沒有要濃妝艷抹,吳秋麗把口紅拿出來講,因為心裡有情緒,需要一個事件來發洩,她可以體諒,但不需要糾結在討論口紅這件事情上,為什擦口紅?塗什麼口紅?都不重要。

今上午9時50分許,黃捷前往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許崑源靈堂弔唁,在場外先遭民眾嗆聲「妳來幹什麼」,黃捷仍進入靈堂致意。約10分鐘後,黃掩面含淚地走出靈堂,對於媒體追問「為什麼哭」?她揮手搖頭,僅低聲說「不好意思」,就快步離場。

吳秋麗事後在場外對媒體證實,她在靈堂內嗆黃捷「妳來做什麼」?她轉述,黃捷回說「可以不來嗎」?

下午吳秋麗出席防疫會議前,又被媒體問及外傳她在靈堂前推黃捷?吳秋麗澄清,她沒有推黃捷,是因為黃捷進入靈堂時沒戴口罩,且畫了個大口紅,她才有所不滿。

高雄市法制局長吳秋麗(見圖)說,市議員黃捷今天到議長許崑源靈堂時沒戴口罩、還畫了個大口紅,她才不滿質問「妳來做什麼」?(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法制局長吳秋麗(見圖)說,市議員黃捷今天到議長許崑源靈堂時沒戴口罩、還畫了個大口紅,她才不滿質問「妳來做什麼」?(資料照,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