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被罷免柯又稱交情「都還不錯啦!」 允諾藍議員請韓吃飯療傷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問柯文哲和韓國瑜交情?柯文哲直說,「跟韓國瑜有認識,都還不錯啦!都去過人家家裡,不能說沒有交情,還是有。」(記者林正堃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問柯文哲和韓國瑜交情?柯文哲直說,「跟韓國瑜有認識,都還不錯啦!都去過人家家裡,不能說沒有交情,還是有。」(記者林正堃攝)

2020/06/08 17:0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稱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交情不錯,但罷免韓國瑜期間,又說「也沒有很好啦!認識而已」,如今韓國瑜被罷免,柯文哲今於議會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問及「好歹你跟韓國瑜過去有交情!」要柯給「午門問斬」韓建議。柯回應,先休息一下,人生起起落落,有時候當做挫折,先休息一下,想一下再來。

汪志冰追問,贊成韓國瑜提出罷免無效訴訟嗎?柯文哲表示,韓要是提出的話,「我要是民進黨就拖拖拖,拖到12月25日不用補選、直接指派」,提出不見得是好;「我就故意慢慢審,審到那天、宣判那天」,連選都不用選,正中下懷!

稍後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也問柯文哲和韓國瑜交情?柯文哲直說,「跟韓國瑜有認識,都還不錯啦!都去過人家家裡,不能說沒有交情,還是有。」鍾小平追問會請韓國瑜吃汕頭火鍋嗎?柯文哲回說,請韓可以啦!不一定吃汕頭火鍋啦!等韓沉澱一下,「我請他(韓), 可以、可以,沒問題」。

豈料,鍾小平問柯文哲「會找我們3位(鍾小平、汪志冰、徐巧芯)嗎?」柯文哲笑說,可以啦!鍾說,有任何活動就聯絡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