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明天為心愛的故鄉 投下你的一張票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趕回故鄉高雄,他呼籲明天為心愛的故鄉,投下你的一張票。(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趕回故鄉高雄,他呼籲明天為心愛的故鄉,投下你的一張票。(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2020/06/05 22:5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明天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晚間在臉書表示,明天的投票,不論你的選擇是贊成或反對,都是我們家鄉高雄關鍵的歷史時刻。所以,一起出來投票,用選票決定我們高雄的未來,他呼籲為心愛的故鄉,投下你的一張票。

已趕回高雄的陳其邁說,我到家了,你呢?」,他說:「晚安,高雄;辛苦了,高雄人」,明天的投票,不論你的選擇是贊成或反對,都是我們家鄉高雄關鍵的歷史時刻。

陳其邁說,高雄人,不是沒受過傷、不是沒跌倒過,但美麗島的結痂傷口是我們的驕傲,民主更是我們高雄人的DNA。今天的台灣,投票已經不需要害怕,投票是主張我們的權利,表達我們的意志,才能讓有權者時時警惕自己民意才是一切的起點。

陳其邁說,高雄人與公民團體的努力,台灣民主進行式,明天翻到新一頁。咱有再一次重新做選擇的機會。心繫故鄉,請你一定要出來投票,「咱上愛的所在」,投下你的一票,決定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