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然接受結果...罷韓投票前夕 韓發影片感謝市府團隊

韓國瑜表示:「我們這個團隊就是為服務而存在」。(記者葛祐豪翻攝)

韓國瑜表示:「我們這個團隊就是為服務而存在」。(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6/05 20: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投票前一晚,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播放預錄短片,強調高市府團隊是最棒最棒的團隊,「高雄有你們真好」,他的臉書同時也發文,強調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

韓國瑜在預錄的5分半鐘影片說,他以政務官團隊為驕傲,他時常勉勵團隊,人生有這個緣份,幫市民打拼服務,是一個難得機會。「以人民為本,為官一任,造福一方,我們這個團隊就是為服務而存在」。

韓國瑜接著細數三位副市長及多位局處長的優點,與任內的貢獻,他相信高雄市民,一定可以感受到過去這1年半,整個市府團隊的努力,展望未來,希望這個團隊可以繼續為高雄市民打拼。

影片最後,韓國瑜再度稱讚高市府團隊「你們是最棒最棒的團隊,高雄有你們真好」

韓國瑜的臉書也同時發文說:「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是高雄市政府團隊秉持的唯一信念,每一位同仁都是市府不可或缺的英雄,大家的努力集結在一起,讓這座城市逐漸蛻變,開始發光發亮。

韓國瑜也強調,謝謝高雄市民給我們機會為大家服務,也謝謝所有的局處首長、同仁幕僚,這一路以來的付出,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