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解放軍2攻台主力實彈軍演!快速航渡、登島搶灘

被外界視為中國「攻台部隊」的解放軍第73集團軍、第74集團軍近日進行實彈登島軍演。解放軍軍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被外界視為中國「攻台部隊」的解放軍第73集團軍、第74集團軍近日進行實彈登島軍演。解放軍軍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20/06/04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外界視為中國「攻台部隊」的解放軍第73集團軍、第74集團軍近日在東南海域進行實彈登島軍演,針對性十足,此外遼寧海事局也宣布,明(5日)起至下週三(10日)渤海將有實彈演習,禁止船隻駛入。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官媒《央視》軍事頻道近日披露解放軍第73集團軍進行搶灘實彈軍演,軍演畫面顯示,73集團軍的8輛兩棲重型戰車一字排開,從大陸一側向對岸一個小島發起登陸攻擊,在渡海過程中向小島灘頭陣地開火,同時發射煙霧彈干擾敵方的反坦克飛彈還擊,最後成功登島。

另外解放軍第74集團軍所屬重型合成旅,也進行民船裝卸載演練,包括戰車、裝甲車、步兵戰車等50多輛軍用重型裝備快速登船裝載,完成遠程航渡。

解放軍陸軍第73集團軍,隸屬東部戰區陸軍,駐地為福建廈門,第74集團軍則隸屬南部戰區陸軍,駐地廣東惠州;這2支部隊被外界視為中國武統的主力,兩軍先後演練搶灘、快速登船裝卸載,針對性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