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最後一哩路 吳怡農南下聲援

吳怡農今晚將參加罷韓團體的遊行。(資料照)

吳怡農今晚將參加罷韓團體的遊行。(資料照)

2020/06/03 08: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最後一哩路,高人氣的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今晚將參加罷韓團體的追念228遊行,從高雄舊市議會走到歷史博物館,高雄的「農夫」、「農婦」得知「農農」南下,幾乎要暴動了!

罷免投票日倒數3天,罷韓團體包括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台灣基進,持續分進合擊,利用車隊在各區掃街,希望衝高投票率。

今晚至6月5日,罷韓團體仍將持續高舉黃絲帶,遊行催票,今晚8點是從高雄舊市議會走到歷史博物館,追念228、明晚(4日)是64撐香港、投票前一晚(5日)則是重回美麗島。

今晚遊行的特別來賓,是從台北南下聲援的吳怡農,其實他昨天已經先南下,應邀到高醫演講,許多「農夫」、「農婦」得知「農農」今晚現身,幾乎要暴動了,都表示一定排除萬難到場聲援。

吳怡農目前擔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他日前也透過臉書,鼓勵大家出來投票,強調「這一張選票,是每一位市民的聲音,代表的是對高雄的想像和期待;為了放下這些日子以來的對立,有機會為自己的家鄉再次團結起來,無論是支持韓市長或支持罷免的人,都需要出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