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會變民眾黨副主席嗎? 蔡壁如:這邏輯有點怪

立委蔡壁如今受訪表示,最終罷韓會不會過,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又稱韓國瑜是國民黨籍,怎麼會變民眾黨副主席,這邏輯有點怪。(資料照)

立委蔡壁如今受訪表示,最終罷韓會不會過,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又稱韓國瑜是國民黨籍,怎麼會變民眾黨副主席,這邏輯有點怪。(資料照)

2020/06/02 12:2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本週六投票,結果仍難逆料,民眾黨組織部主任、立委蔡壁如上午受訪表示,到當地去問,1個月前大家都斬釘截鐵說會過,但這1、2個禮拜,大家又覺得好像不一定。最終罷韓會不會過,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

對於民眾黨是否投入補選,蔡壁如說:「補選?哦~好問題」,最近因為時間快到了,有比較密集討論,有結論再跟大家報告。被追問「妳是熱門人選之一嗎?」蔡說:「我不是熱門的人選。」

對於簡舒培近期質詢,蔡壁如批評,民代總質詢時間是很寶貴的,選民選她是關心台北市政,而不是當一個高雄市國民黨的議員。媒體追問這句話什麼意思?蔡壁如反酸,她不是在幫韓國瑜找工作嗎?她又開始關心起韓國瑜了?拉回歷史,也是民進黨硬把韓國瑜從北農總經理拉下來,現在又很關心他,是要幫他找工作嗎?

被問到韓國瑜會變成民眾黨副主席嗎?蔡壁如表示:「這是昨天(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問的。不會。」安靜數秒後被追問「怎麼說?」,蔡壁如表示,他(韓國瑜)是國民黨籍的啊,他的黨籍是國民黨的,怎麼會變民眾黨副主席,這邏輯有點怪。

針對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晚臉書連發,蔡壁如表示,佩琪醫師就是個市民,市議會總質詢的殿堂去講一位市民,應該是讓她心有所感,當然就會抒發不滿,民意代表應該關心、監督台北市政,而不是監督某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