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人掛第2幅「666回家罷」廣告 籲「竹漂」週六返鄉投罷免票

一群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竹科人在新竹市火車站掛起第2幅「666回家罷」的廣告,呼籲竹漂高雄人本週六回家鄉投罷免票。(記者洪美秀攝)

一群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竹科人在新竹市火車站掛起第2幅「666回家罷」的廣告,呼籲竹漂高雄人本週六回家鄉投罷免票。(記者洪美秀攝)

2020/06/01 18:3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罷韓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一群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高雄人集資在新竹火車站正對面的大樓,掛起「666回家罷」的罷韓帆布廣告,這是高雄人在竹市掛起的第2幅大型廣告,呼籲「竹漂」的高雄遊子,本週六、6月6日回高雄投下罷免票。

台灣基進新竹黨部表示,位在新竹火車站前的廣告和在園區光復路口的帆布廣告,都是一群不願具名的園區工程師自發性集資贊助掛的,由於在高雄的「投票罷」罷韓廣告被韓市府拆掉,才會想在其他縣市掛「回家罷」的廣告看板,提醒身在外地的高雄人,6月6日回高雄投票。

基進新竹黨部主任溫執侑說,新竹有不少竹漂的高雄市民,對韓市府用盡心機干擾罷免投票的行為非常不認同,才會想集資在人潮集中的火車站出口掛上廣告看板,提醒高雄子弟一定要返鄉投票。

台灣基進表示,這次選情非常緊繃,到罷免投票日剩不到1週,不只是在新竹的高雄人,呼籲全台灣身處外地的高雄都要人返鄉投票,只有這次可以「非韓不投」,同時本週三也會在市區進行車隊掃街,提醒高雄人回家鄉投罷免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