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現承諾!洪慈庸辦公室神岡開張 延續在地服務

洪慈庸辦公室在神岡開張。(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辦公室在神岡開張。(記者張軒哲攝)

2020/05/30 15: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服務不中斷!前立委洪慈庸雖未順利連任,但選後向選民承諾「將會繼續服務在地」,今日洪慈庸休假日到辦公室與鄉親互動。洪慈庸強調,過去在任期間有非常多重要建設與陳情案件,需要長時間的追蹤,包含后里醫院的設立、潭雅神后4區的校園建設、舊山線復駛等,這些過去4年爭取到的案件,曾經克服的挑戰與未來可能面臨的難關她最清楚,現在也持續在中央列管嚴格追蹤。

洪慈庸辦公室正是去年大選期間的蔡英文洪慈庸聯合神岡總部,洪慈庸將內部翻新,內裝全採清新清爽的色調,更設計了整面的「服務願景牆」,羅列爭取到的潭子3.9億潭心計畫、神岡首座高中、新廣大橋、大雅國1台74連通道、后里醫院及多項校園改建案件。

也因為配合防疫,洪慈庸決定不另外舉辦開幕茶會或儀式,決定從簡邀請鄉親朋友來敘舊聊天。洪慈庸表示,自己是在地人,對在地有深厚感情,不管在什麼位置上都希望家鄉越來越好,這也是當時在選完很快就承諾大家「延續服務的心」的原因,如今辦公室已展開服務。

洪慈庸也歡迎在地鄉親常到辦公室坐坐,未來除了陳情以外,也將持續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民眾只要透過電話即可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