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要拍投票者 高市選委會打臉:當天不能有政治活動

高雄市選委會總幹事袁德明強調,投票當天都不能有任何政治活動,不管30公尺內或30公尺外都一樣。(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選委會總幹事袁德明強調,投票當天都不能有任何政治活動,不管30公尺內或30公尺外都一樣。(記者葛祐豪攝)

2020/05/30 10: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6月6日罷免投票倒數,部分韓粉鼓動到投開票所,看看有哪些人要投罷免票?對此,高雄市選委會總幹事袁德明強調,投票當天都不能有任何政治活動,不管30公尺內或30公尺外都一樣,至於line、臉書傳遞相關投票罷免訊息,都是違反規定,可處以50至500萬罰緩。

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投票、要監票」,但有些支持者擴大解讀,鼓動韓粉當天到投開票所30公尺外,拿手機或錄影器材拍攝投票者,看看到底哪些人出來投票?

高雄市選委會總幹事袁德明表示,6月6日當天,所有支持或反對罷免的政黨活動都不行,甚至投票完,不能在投開票所30公尺內逗留,也不能鼓勵或反對投票,不能有這些政治動作。

袁德明呼籲,6月6日凌晨以後,市民一切按照以前選舉,當天都不能有任何政治活動,不管30公尺內或30公尺外都一樣。

他說,至於line、臉書的大頭貼,6月6日當天若更換為與罷免投票相關的照片,也是違反相關規定,可處以50至500萬罰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