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來不用怕!高市警局核准罷韓「7日遊」遊行

光復高雄決戰黃金週、最後一哩路「7日遊」遊行已獲警局核准。(記者黃佳琳翻攝)

光復高雄決戰黃金週、最後一哩路「7日遊」遊行已獲警局核准。(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0/05/29 09:4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罷韓投票進入最後倒數,光復高雄總部公布決戰黃金週、最後一哩路「7日遊」計畫,明天傍晚從民主聖地橋頭出發,最後一天終點站選在中山五福路口「重回美麗島」,高市警局已核准明天橋頭場的遊行申請,其餘場次預計今天也會陸續核准。

Wecare高雄指出,從罷韓行動啟動以來,罷韓宣傳活動不斷被打壓、被阻饒,從路權的申請、集會的審核,甚至連站上街頭,都曾一度受阻,罷免投票前最後的一個週末,超級星期六、超級星期天,已規劃「四大戰線」,要讓罷免行動在大高雄遍地開花。

Wecare高雄表示,由於無法進行大場面、大規模的大造勢,這個超級週末,要以四大戰線發送民主黃絲帶、百大路口人體看板、666罷韓演習岡山鳳山場、最後一哩路就是要遊行。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讓更多人 敢站出來,在6月6日勇敢無懼一起走進投票所。

Wecare高雄強調,七場遊行從橋頭事件歷史現場開始,希望傳承高雄人的民主自由精神,接著將走過二二八、美麗島事件歷史場景,感念曾用生命換取民主自由的前輩,並鼓勵大家勇敢無懼對抗極權、守護民主,詳細資訊可上臉書「wecare高雄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