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影片被下架 國民黨團質疑臉書:在野黨沒言論自由?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右二)等人今27日召開「罷韓出奧步 疑似賄選抓到了」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右二)等人今27日召開「罷韓出奧步 疑似賄選抓到了」記者會。(記者塗建榮攝)

2020/05/27 13:0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連兩週在臉書直播黨團記者會,影片卻被無預警下架,黨團今發聲明表達嚴正抗議,直指政府為罷韓不擇手段、無法無天,並質疑臉書在罷韓扮演什麼角色?有沒有政黨、政府介入?臉書公司有被威脅嗎?在野黨、一般民眾都沒言論自由了?

國民黨團發布「罷韓國家隊 臉書變隊長? 」新聞稿指出,今天黨團召開「罷韓出奧步 疑似賄選抓到了」記者會,直播影片不到10分鐘立即被無預警下架,臉書公司至今沒有下架理由。

國民黨團質疑,臉書在這次罷韓到底扮演什麼角色?有没有政黨、政府人士、特定政治人物介入其中,必須說清楚講明白,國民黨團上週五(22日)召開「不擇手段!國家機器追殺韓國瑜」記者會,也在2小時後被無預警下架,經多次詢問下才於4天後重新上架。

國民黨團質問,直播影片有違反任何法律嗎?請幕後黑手站出來,不要只會站在臉書後面控制媒體、操控輿論。難道這就是蔡英文總統給台灣人民的民主?難道在野黨、一般民眾現在發表意見及言論的自由都没有了?

國民黨團還喊話詢問臉書公司「您有被人威脅嗎?您有苦衷嗎?您為什麼沈默?您為什麼必須配合?臉書上的言論自由還在嗎?」並直指,原來「罷韓」罷到「法律變廢紙」、「罷韓」罷到「防疫變買票」,都是真的,因為是「真的」所以只能被「消音」?是這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