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部長搶人戰 盧秀燕:部長週日要來台中市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衛福部長陳時中31日(週日)下午將來台中市,協助市府拚觀光拚經濟。(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衛福部長陳時中31日(週日)下午將來台中市,協助市府拚觀光拚經濟。(記者歐素美攝)

2020/05/27 12: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即答應下週日下午要來台中市,幫市府拚觀光拚經濟,她笑說,雖然這期間有很多縣市政府都來「插隊」,「沒有關係,只要是讓台灣更好,每個縣市都好,我們樂於被插隊」。

盧秀燕表示,防疫漸漸安全鬆綁,未來中央防疫會議不再每天舉行,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比較有時間接受地方的邀請,到地方拚觀光拚經濟,她跟陳部長有些交情,因此一禮拜之前,陳部長有打電話給她,感謝台中市對防疫作業的配合,同時給予台中市防疫工作的肯定。

盧秀燕說,當時她就跟陳部長提到,台中市希望他多多幫忙,他也說一定會幫忙,所以前幾天換她打電話給陳部長,希望他來幫我們拚經濟拚觀光,陳部長也很快的答應。

盧秀燕說,「今天我要跟大家報告,陳時中部周日下午會到台中市來,至於安排什麼行程,會跟各市府各相關局處及地方鄉親大家一起商量」。她並謝謝陳部長對台中市防疫作業的肯定及經濟發展的關心,強調相關行程這兩天開會確定後會再跟大家宣布,但很確定的是陳時中部長很早就決定這個禮拜天傍晚會來台中,只是這段時間很多縣市政府都來「插隊」,「沒有關係,只是讓台灣更好,每個縣市都好,我們樂於被插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