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6/6投票 國民黨傳單標註「全面錄影」惹議

有里長接到國民黨寄出的傳單。(圖由市議員黃文益提供)

有里長接到國民黨寄出的傳單。(圖由市議員黃文益提供)

2020/05/26 13: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接獲里長提供,1份疑似由國民黨高市黨部寄出的傳單,內容是呼應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支持者6月6日別投票,黃文義則注意到傳單最後一句話「全面錄影」!認為有恐嚇嫌疑?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證實,確實是苓雅區黨部發出傳單,單純只是呼應韓國瑜的立場,後面引發質疑的全面錄影,應該是講開票後的事;看過傳單的黨工更直言「拜託、那句話當然是說開票後啊」,還酸黃文益「主委選舉結束了,別再拉票了」!

黃文益指出,有里長接到1封來自國民黨高市第四區黨部委員會的傳單,內容大致是呼應韓國瑜要支持者不激化對立的、不出來投票的立場,傳單最後面則印有「全面監票、全面錄影」,特別是全面錄影這句,會讓人覺得疑慮。

黃文益猜測,這封信除了寄給里長,也可能寄給其他支持者,很可能鼓勵大家去錄影?如果這樣做,就有違法嫌疑。

疑似國民黨寄出傳單最後一句話,引發聯想。(圖由高市議員黃文益提供)

疑似國民黨寄出傳單最後一句話,引發聯想。(圖由高市議員黃文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