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入百萬嫌議員薪水低 網紅視網膜︰對從政沒興趣

網紅「視網膜」。(資料照)

網紅「視網膜」。(資料照)

2020/05/25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視網膜(陳子見)與志祺七七(張志祺)、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去年共籌「歡樂無法黨」。週刊爆料,視網膜爆料在2018大選前,一度和立委林昶佐談到參選議員的可能,沒想到視網膜因為嫌議員薪水太少而放棄。

視網膜與呱吉、志祺、博恩等人在去年共籌「歡樂無法黨」,今年2月通過內政部核准設立,讓呱吉從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瞬間晉升成歡樂無法黨議員。而根據《鏡週刊》報導,視網膜還曾經被點名是不分區立委人選,不過視網膜堅決表示,現在或未來「都沒有從政的打算」。

報導還稱,視網膜曾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與當時還在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聊到,代表時力參選議員的可能,雖然他表示那只是玩笑話,但視網膜說,後來發現「議員的薪水太少」,CP值太低,更不考慮從政。視網膜說,現在與友人合開公司,每月進帳基本都「超過百萬」。

同黨議員邱威傑曾經在他的影片「民主開箱」中提到,將議員的收入、研究費等零零總總相加,1年大約可以拿到新台幣257萬元。

視網膜也在個人臉書粉專上提表示,公司月入百萬很正常,「又不是不用發薪水」。他還強調,以後不要再把我列入政壇候選人,「真的一點興趣都完全沒有」。據經濟部商業司商工登記公示資料顯示,視網膜與友人共創「廠廠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而視網膜為該公司的董事之一。

視網膜在Youtube創設「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以反串的口吻播報新聞,深受網友喜愛,他還曾經擔任過《華視》主播,以23歲的年紀,創下《華視》最年輕的午間黃金時段主播記錄,並主持華視脫口秀節目《今夜造口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