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落敗 陳世輝:骯髒醜陋的選舉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陳世輝晚間承認敗敗選。(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陳世輝晚間承認敗敗選。(記者蔡文居攝)

2020/05/24 20: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及市黨部代表、全國黨代表選舉今天舉行投開票,其中主委選舉,由市府顧問潘新傳擊敗非市長派陳世輝,當選第6屆主委。選舉期間雙方大亂鬥,並相互提告,引起黨中央關切。晚間陳世輝承認敗選,但控訴「這是一場既不公平無正義並骯髒且醜陋更黑金的選舉。」

陳世輝表示,「那美好與醜陋的仗,我已經打過…」各縣市地方黨部容或有競爭也不乏紛爭,但總算如期完成宣告第一階段的落幕。

他表示,民主選舉原本就是數人頭不比拳頭槍砲的戰爭,輸贏勝敗只是一時並非一世。他從黨外美麗島雜誌社到建黨33年可以驕傲自豪的說「此心永為民進黨員。」

他說,即便如此,他仍然不得不誠實的嚴肅控訴,「這是一場既不公平無正義並骯髒且醜陋更黑金的選舉…。」他個人的輸贏勝負已經不再重要,「民進黨的台灣魂」如何重建,才是未來所有黨員先進前輩們應該日思夜念心繫的關鍵。

相關新聞請見:

當選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 潘新傳:弭平傷痕、整合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