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 潘新傳:弭平傷痕、整合地方

潘新傳當選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第六屆主委。(記者蔡文居攝)

潘新傳當選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第六屆主委。(記者蔡文居攝)

2020/05/24 20: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及市黨部代表、全國黨代表選舉今天舉行投開票,其中主委選舉,由「市長派」的潘新傳對上「非市長派」的陳世輝,開票過程一開始雙方互有領先,隨後全市票數差距逐漸拉開,由潘新傳擊敗陳世輝,順利當選第6屆主委。

潘新傳為南市府顧問、民進黨南市黨部評議委員召集人。

潘新傳晚間發布勝選感言表示,感謝所有黨員的支持,接下來是承擔責任,實現政見的時候了,我將全力以赴,帶領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以及全體黨員同志共同為台灣民主打拼,讓民進黨永續執政。

他表示,這次的選舉過程中,雖然有一些紛紛擾擾,但選舉過後,仍要弭平傷痕,整合地方,我的目標就是黨部成為所有黨員最溫暖的家,我們黨員同志都是一家人,未來我也將依照這樣的方向繼續努力,秉持公平公正的態度來主持黨務,讓黨務順利發展,民進黨繼續向前進。

民進黨市黨部則表示,今天黨職選舉,共有9個投票所,投票率開出平均七成,甚至有些投票所高達八成投票率,顯示這一次黨員相當重視這一次的黨職選舉,投票意願非常高,因是歸功蔡英文政府防疫成績亮眼,施政獲得人民肯定,提高民進黨員榮譽感增加投票意願。

相關新聞請見:

挑戰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落敗 陳世輝:骯髒醜陋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