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推廣壘球運動 人氣紅不讓!

立委陳柏惟表示,自己是壘球運動的愛好者,隨時都能打。(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陳柏惟表示,自己是壘球運動的愛好者,隨時都能打。(記者歐素美攝)

2020/05/24 13: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陳柏惟今天出席大安區南埔里海洋棒壘球場啟用典禮,展現平日打壘打的實力,民眾看到陳柏惟高呼「3Q哥來了」,爭相合影要簽名;陳柏惟說,自己本身是壘球愛好者,壘球是很適合台灣人的運動,全台有10萬運動人口,很羨慕大安區有一個全台最具特色的球場,期許在自己選區也能有一個。

陳柏惟啟用典禮的開球活動中,雖然穿著西裝,仍一棒就差點揮出全壘打,引來全場歡呼,事後更有大批民眾粉絲,爭相拿著壘球及手套請他簽名,並要求與「3Q哥」合影,連主持人也搶著跟他合影,人氣紅不讓。

陳柏惟說,自己本身是壘球運動愛好者,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邀請出席大安區南埔海洋棒壘球場啟用典禮,不只是來打球運動,更重要的是來考察及學習如何將一個地方,從垃圾掩埋場變成全台最有特色的壘球運動場所。海岸線一望無際,特殊的海風跟日照,也會影響每一次比賽的趣味性,非常羨慕在地居民有這樣的球場,也邀請全國球友來此比賽,更期許自己未來能在選區也能弄出這樣有特色的球場。

陳柏惟說,立委的工作即生活、生活即工作,以前怎麼過日子,現在就想辦法複製,一樣是在交朋友、一樣是在選民服務、接觸人群,當然也要花時間來運動,民意代表如果身體不好,如何替大家服務?壘球是高矮胖瘦都能打,沒有身材限制及技術門檻,只要願意出來動一動,非常適合台灣人參與,隨時有球就可以打。

除了籃球是一顆就可以打,陳柏惟說,棒壘球在台灣一直是一項很熱門的運動,未來期許有更多空間能從事棒壘球運動,尤其在壘球這塊,台灣很多規則技術都領先全球其他地方,尤其登記的運動人口逾10多萬人,非常鼓勵大家參加,就算不參加也可到鄰近球場走走看看,因為不管是球場建置的技術,或球員參與的程度,都是投入社區經營的一環。

立委陳柏惟推廣壘球運動,人氣紅不讓,球員爭相索取簽名及要求合影。(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陳柏惟推廣壘球運動,人氣紅不讓,球員爭相索取簽名及要求合影。(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