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基隆辦研習邀演講 許效舜:各種合作機會都有可能

被問到是否會加入民眾黨參選,許效舜說,時機還未到,各種合作機會都有可能。(記者林欣漢攝)

被問到是否會加入民眾黨參選,許效舜說,時機還未到,各種合作機會都有可能。(記者林欣漢攝)

2020/05/23 14:5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曾多次表態有意角逐下屆基隆市長選舉的藝人許效舜,今天下午獲台灣民眾黨邀請,到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演講,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有出席,媒體詢問是否會加入民眾黨參選,許效舜說,時機還未到,各種合作機會都有可能。

台灣民眾黨今天下午到基隆市舉辦地方研習,但整場活動未對外公開,柯文哲入場時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戴上口罩,快步上樓。

許效舜受訪時表示,每個黨派來關心基隆都很歡迎,他今天的演講主題是「基隆因仔說基隆」,分享從小到大在基隆的生活經驗,希望大家一起來基隆感受基隆人的好意與熱情。

許效舜說,過去出席一場晚會至少2、30萬元,今天來當義工,就算是蔡英文總統來邀請他,也會答應,因為感受到他們希望基隆更好的熱情,基隆在地人也要展現歡迎之意。

「未來若有機會為基隆服務,一定當仁不讓,全力以赴。」許效舜強調,過去在不同時間都有接觸到每一個政黨,不管哪一黨都很歡迎到基隆來,讓基隆更好,使基隆人得到更好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