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任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 6/1返台就任

新任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將在6月1日返台就任。(僑委會提供)

新任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將在6月1日返台就任。(僑委會提供)

2020/05/22 12:2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僑委會發布新聞稿表示,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新任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將在6月1日自泰國返台接任委員長職務,童振源感謝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給他機會服務全球僑胞。

僑委會說,新任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20日透過視訊會議,與僑委會一級主管討論並策劃未來4項僑務工作目標,其中包含運用新科技與模式擴大服務全球僑胞;深化全球僑胞與台灣在各領域的連結與合作;協助全球僑胞在僑居地生根茁壯及匯聚全球僑胞能量壯大台灣等目標。

童振源表示,全球僑胞是中華民國在國際社會的重要資產、也是台灣在國際社會的國力延伸。雖然僑委會的人力與預算都非常有限,但是他將採取以下方式擴大僑委會的服務能量,其中包含,僑委會扮演槓桿支點,發揮台灣優勢協助全球僑胞在地發展,同時運用全球僑胞豐沛能量壯大台灣;僑委會建立單一聯絡窗口與整合平台,匯聚資訊、人脈與資源,整合與結合各類資源,更全方位服務全球僑胞,深化全球僑胞與台灣在各領域的連結與合作,進而引導全球僑胞豐沛能量壯大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