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綠營主委改選上演互告戲碼 立委回馬槍告鎮代毀謗

南投縣民進黨立委羅美玲(左)在律師陪同下,對草屯鎮代簡百聰提出毀謗、公然侮辱等告訴。(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民進黨立委羅美玲(左)在律師陪同下,對草屯鎮代簡百聰提出毀謗、公然侮辱等告訴。(記者謝介裕攝)

2020/05/21 17:31

〔記者謝介裕、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選舉,包括水里鄉長陳癸佑在內,計有3人角逐,且將於24日進行投票,原已聲明退選的立委羅美玲,今日發出聲明稿,強調,「忍讓不能求全、唯有奮戰到底」,並來個回馬槍控告同樣參選主委選舉的草屯鎮民代表簡百聰涉及多重毀謗、公然侮辱等罪嫌,藉此捍衛本身權益,也盼司法能還其清白及公道。

針對羅美玲提告一事,簡百聰表示,之前因多位照服員向他陳情,所以他才會對羅提出涉及侵占、背信等罪嫌的告訴,並強調,絕非杜撰而是有憑有據,也希望司法能讓真相愈辯愈明。

羅美玲指出,她自登記競選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以來,就不斷受到攻擊及抹黑,原本希望以和為貴、以黨內團結為要,宣佈退讓以期平息紛爭,無奈,對手簡百聰卻變本加厲,以不實謠言攻擊她,並公然豎立大型看板汙衊她剝削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居服員,之後更在臉書、line等社群媒體大量發佈不實消息,遂在此慎重提出澄清。

羅美玲說,每個協會都有管銷費用、人事開支及其他保險福利等等,所以該協會除了居服員薪資外,尚有督導及行政人員薪資、勞健保及勞退、團保、行政辦公費用、教育訓練費用、居服員防護用品及其他員工相關福利等之開支,簡百聰卻公然誣稱她侵佔照服員3成薪資造謠毀謗,甚至還到地檢署控告,這些舉動已經嚴重傷害她的形象,也激起其支持者的憤慨,因此,她今日在也律師陪同下,前往南投地檢署對簡百聰的不實指控提告!  

除此,簡百聰陣營最近也大量夾報文宣,幾乎可說是以毀滅性的手段詆毀羞辱本人,既然對手以這種方式逼迫,今日羅美玲也宣佈,即刻起全面投入選戰,並希望黨員以手上神聖的一票對抗令人髮指、造謠抹黑的惡劣行為。

南投縣草屯鎮代簡百聰在路旁豎立下架羅三成的看板,而被立委羅美玲提告。(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草屯鎮代簡百聰在路旁豎立下架羅三成的看板,而被立委羅美玲提告。(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民進黨立委羅美玲發出重新投入主委選戰的聲明。(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民進黨立委羅美玲發出重新投入主委選戰的聲明。(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