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週日登場 雲林3搶1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改選3搶1。(記者林國賢攝)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改選3搶1。(記者林國賢攝)

2020/05/21 12:5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縣市黨公職改選24日登場,雲林縣有林富田、吳爾夫、江宗保3人競爭,黨部主委廖丁賜呼籲黨踴躍投票,投票當天務必遵守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廖丁賜表示,雲林縣目前有3354名黨員,週日將設8個投開票所,每個投開票所設有體溫量測站把關投票黨員體溫,選務人員也會要求黨員須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下屆主委共有3人參選,分別是曾任全國黨代表的林富田、前斗六市黨部主委江宗保,及曾參選雲林縣議員的吳爾夫,3人把握最後時間,積極爭取黨員支持。

雲林縣黨部籲請黨員投票要遵守防疫規範。(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黨部籲請黨員投票要遵守防疫規範。(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