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部長李永得:「鄭麗君障礙」壓力很大 會加倍努力

新任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鄭麗君過去4年的表現,「這個麗君障礙,對我來講壓力很大」,他未來會加倍努力、充分發揮。(記者王藝菘攝)

新任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鄭麗君過去4年的表現,「這個麗君障礙,對我來講壓力很大」,他未來會加倍努力、充分發揮。(記者王藝菘攝)

2020/05/20 15:5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新內閣今天就任,全體閣員並在行政院臨時院會後合影留念,文化部長鄭麗君去職後由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接任,李永得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鄭麗君過去4年的表現,在他看來認為是歷史性的成就,「這個麗君障礙,對我來講壓力很大」,鄭4年的努力在文化法制面建構得很好,他未來會加倍努力、充分發揮。

李永得表示,文化部業務非常廣泛,他還在熟悉、了解,也還要了解相關團體的意見,才能提出具體的文化願景。

媒體詢問外界對鄭麗君評價很高、接任文化部長是否壓力很大?李永得坦言說,「這個麗君障礙,對我來講壓力很大」。

至於太太、立委邱議瑩是否給建議?李永得一開始說沒有,後來表示「當然有討論」,但這也是成長、奉獻的機會。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院會中是否對閣員提出期許,李永得說,蘇院長希望大家根據蔡總統的演說中,要非常融入各部會的政策,實現對人民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