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新局》加拿大拼字哥議員超有心!自製影片賀蔡總統就職

加拿大保守黨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今天特別發布自製影片,祝賀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翻攝自古柏影片)

加拿大保守黨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今天特別發布自製影片,祝賀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翻攝自古柏影片)

2020/05/20 09:5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加拿大保守黨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今天特別發布自製影片,祝賀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古柏先前因在加拿大國會霸氣拼字「T-A-I-W-A-N」向總理杜魯道質詢台灣議題,被網友暱稱為拼字哥。

古柏以「世界需要更多台灣」為題錄製影片,古柏說,他很榮幸有此機會向蔡總統連任就職道賀,此刻世界上有許多地方還在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奮戰,而台灣為全球抗疫所付出的貢獻,及台灣政府在蔡總統領導下,與全體人民展現的韌性,是世界模範。

古柏說,世界可以從台灣學到的,除了成功的抗疫經驗之外還有更多,作為一個加拿大人,他很驕傲加拿大與台灣關係密切,包括強勁的經濟與人與人間連結,更共享相同價值,「台灣是加拿大的真朋友」,祝福台灣人民與蔡總統!

除了古柏,加拿大眾議員Pierre Paul-Hus、加拿大眾議員Hon. Judy Sgro、參議員Thanh Hai Ngo、參議員Michael MacDonald、加拿大前主管亞太事務國務部長Hon. David Kilgour、前聯邦助理副部長Margaret McCuaig-Johnston等政要也均透過不同社群軟體祝賀蔡總統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