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收回迪士尼政見 Wecare高雄:高雄人準備收回高雄

韓國瑜收回迪士尼政見,Wecare高雄指出,高雄人要收回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收回迪士尼政見,Wecare高雄指出,高雄人要收回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20 09: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倒數17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了政策收回功能、收回迪士尼政見,Wecare高雄質疑,之後在6月6號前、會不會一天一收回呢?高雄人也準備收回高雄、放韓國瑜自由。

Wecare高雄指出,總是用小人比喻與他意見不一樣者的韓國瑜,昨天在藍營議員做球下,收回了迪士尼的政見;這是什麼神展開的劇情,終於承認自己總是說大話了嗎?韓國瑜收回了他的政策,高雄人也準備收回高雄,放這位被小人綁住的格列佛自由!

Wecare高雄推斷,雖然拼命要保住官位的行政不中立市府團隊,想盡各種方法要威脅、恐嚇所有市民,雖然狂妄囂張專門霸凌恐嚇一般百姓的韓粉們,已經虎視眈眈的準備要去站一天、錄影一天,看看誰要去罷韓,要用人際壓力、壓迫他人,但是越來越多的高雄人,一起彼此激勵,一起表態說出我會勇敢去投票!我一定會去罷韓!

Wecare高雄強調,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聲音、越多這樣的表態,才能告訴那些會害怕的同伴,告訴他們別怕!只要加上你這一票,就會成功罷免韓國瑜,只要罷免成功,我們大家就不用活在恐懼中。

Wecare高雄呼籲高雄鄉親不要怕,讓我們激勵彼此,帶著身邊的家人朋友們,一起勇敢無懼的去投下同意罷免票,一起收回高雄,一起給我們彼此一個不用畏懼的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