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新局》吸睛焦點!台北大學15位禮賓接待員服務

台北大學選出15位學生擔任禮賓接待員。(圖由台北大學提供)

台北大學選出15位學生擔任禮賓接待員。(圖由台北大學提供)

2020/05/20 09:2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520總統就職典禮今天舉行,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外國使節改以拍攝影片慶祝,雖然典禮規模縮小,但現場的焦點仍是禮賓接待人員,這次是由台北大學親善團派出15位學員接下任務。

台北大學表示,從民國百年國慶大會以來,這次剛好滿第10次參與國家重要慶典,本次出勤服裝與2016年總統就職典禮相同,女生為米白色上衣、灰色及膝長裙,男生則是黑色西裝加上紅色領帶。

台北大學說,這次的禮賓接待人員由近3屆團員甄選而來,包括歷屆團長在內、多位成員都具備國慶大會或其他重要慶典接待經驗,無論語言或臨場應變能力都有一定水準。

現任團長、經濟系林禹彤表示,對於能再度擔任慶典服務人員,感覺非常光榮,經過密集的專業訓練後,一定能協助典禮圓滿進行。

台北大學親善團的團內選拔團員時,並不要求齊一身高或外貌,主要以微笑親切為選拔標準,入團後再藉由嚴格的組織領導、扎實專業的訓練課程、與學長姐經驗傳承,一步步培養出實力堅強的禮賓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