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站上高雄街頭 手比66籲「把高雄拿回來」

黃光芹(前排左二)手比6象徵6月6日罷免投票「把高雄拿回來」。(記者黃旭磊攝)

黃光芹(前排左二)手比6象徵6月6日罷免投票「把高雄拿回來」。(記者黃旭磊攝)

2020/05/19 19:35

首次上稿 18:52
更新時間 19:3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傍晚現身三多、光華路口,向街頭喊話表示「第一次站街頭獻給高雄,罷了就好」,並細數市長韓國瑜說謊事蹟,呼籲市民「把高雄拿回來。」

黃光芹經立委趙天麟與公民割草代表李醫生陪同,傍晚5點半抵達並輕快地跳下座車,雙手比66與民眾擊掌,呼籲6月6日投下罷免票,有民眾專程從台中南下,現場發送約5百份罷韓貼紙、罷旗及黃絲帶,活動時間約半小時街頭「罷起來」聲浪不斷,民眾親切地與黃光芹咬耳朵話家常,對於罷韓投票氣勢高昂。

這是黃光芹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章,挨告7條妨害名譽罪嫌後,首度在高雄街頭發表談話;她說,從台北南下一定要踏上高雄這塊土地,告訴大家不要害怕,不要在壓迫下放棄憲法保障權利,「罷了就好,不要害怕,跟我一樣站出來。」

黃光芹表示,去年韓國瑜參選總統角逐高位,太太李佳芬回應高雄人「是有些人把我老公困在高雄」,韓國瑜也對外聲稱1天要當3天用,卻請假3個月棄高雄不顧,「每天市政都是0」,「我們要讓他不要那麼痛苦困在這裡」,還要去議會當讀稿機。

黃光芹說,韓國瑜是跳票大王「現代陳世美」,選總統原形畢露,信口開河要蓋山海經樂園,推稱中央卡韓,愛情摩天輪還要蓋motel(摩鐵),還否認說過太平島挖石油,罵外界「誰說的」不選總統,反反覆覆、背離高雄。

黃光芹(左)首次站上高雄街頭談話。(記者黃旭磊攝)

黃光芹(左)首次站上高雄街頭談話。(記者黃旭磊攝)

黃光芹(右一)發送超過3百份罷韓貼紙。(記者黃旭磊攝)

黃光芹(右一)發送超過3百份罷韓貼紙。(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