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蓋不出來 韓國瑜承認有困難

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追問韓國瑜,那些政見需調整。(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追問韓國瑜,那些政見需調整。(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19 11: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今質詢指出,選舉政見跟實際常有落差,想問市長韓國瑜執政以來,那些政見可完成、哪些應調整或擱置?韓國瑜答詢指出,唯一有困難、無法落實的只有迪士尼樂園,他願意收回。

鍾易仲表示,有人常講韓國瑜講話做不到、太輕率,政見不切實際,動輒拿農業意向書、賽車、賽馬、挖石油等,不管其他地方做多好,就是不會在意路平、清水溝、防疫

等成效,老拿先前政見消遣韓國瑜,挖苦、製造負面印象。

鍾易仲認為,有些政見提出時有時空背景,跟後來實際狀況有落差,政治人物都難免會遇到,像蔡英文總統提公民權降到18歲、現在呢?用政策解決少子化,現在每年出生率還是逐年下降。

他追問韓國瑜,去年選市長提出政見有特定時空背景,而當時到現在,覺得那些可在任內完成、那些執政時應修改、那些要擱置?

韓國瑜說,常被說到太平島挖石油,但他解釋過好幾次,高雄能挖石油嗎?那是中油兩次去探勘,所以他才說中央如果在太平島開發石油,別忘了高雄、讓高雄分一杯羹;愛情摩天輪則是受限中央,高雄立委也沒人幫忙說。

韓國瑜坦言,唯一有困難無法落實的是迪士尼,他在選完接洽時得知,迪士尼規劃需要周邊有1億人口,香港是涵蓋廣東,日本本身就有1億2000萬,高雄沒這個條件,確實有困難,他願意收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所有政見裡、只有迪士尼無法落實,他願意收回。(記者李惠洲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所有政見裡、只有迪士尼無法落實,他願意收回。(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