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喬如要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鞠躬道歉 韓站起來又坐下

韓國瑜回頭看了主席一眼又坐下,沒有依議員要求鞠躬道歉。(記者李惠洲攝)

韓國瑜回頭看了主席一眼又坐下,沒有依議員要求鞠躬道歉。(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18 12:1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市長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鞠躬道歉,韓看了主席、副議長陸淑美又坐下,李喬如批傲慢。

李喬如質詢時首先問候「好久不見」,揶揄韓國瑜1年多沒進議會備詢,隨即播放去年6月間她在市議會,請韓放棄選總統質詢內容,她說,已經給了你機會,但那天你拒絕了,放棄對高雄市民做滿4年承諾,政治人物言而無信、何以為政?她也批韓言論輕浮、言語粗暴,怠慢日本貴賓,讓高雄市議會質詢倒退。

李喬如說,雖然市長剛剛有向高雄市民道歉,但態度不誠懇,罷免的業是你造成的,就要承受因果,她要韓國瑜向高雄市民深深一鞠躬道歉。韓站了起來試圖回答,但又回頭看了主席陸淑美後,旋即坐下,李喬如批傲慢。

她詢問韓國瑜,6月6日罷免案後,會是「畢業」或「重生」,韓站了起來要發言,但李喬如要他選擇答案就好,韓沒直接回答問題,說了「市議會決定高市府都做到了」就被要求坐下。

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右2)炮火猛烈轟韓。(記者李惠洲攝)

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右2)炮火猛烈轟韓。(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