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心裡話」 控90%媒體都靠向如「上帝」的執政黨

國民黨議員高舉「反霸凌」的標語,為韓國瑜打氣。(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議員高舉「反霸凌」的標語,為韓國瑜打氣。(記者李惠洲攝)

2020/05/18 11:4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進議會施政報告,並接受議員質詢,國民黨團送暖,高舉「反霸凌」的標語,韓國瑜也說出心裡話,指執政黨與反對黨就像「上帝跟魔鬼」,執政黨掌握媒體網路,就是上帝,現在90%媒體都靠向執政黨。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總召曾俊傑詢問韓國瑜說,這1年半以來,市長非常認真,有目共睹,「當時89萬市民為何支持你?你的初心還在嗎?」

韓國瑜回說,高雄市民89萬支持我,是民心思變,迎接不一樣服務團隊,因為高雄市負債3300億、一場大雨5千個大洞,所以把機會給韓國瑜,市府團隊也競競業業在做。

他強調,這段時間,市民一定感覺不一樣,市府行政效率大幅提升,會站在企業立場,不敢高高在上,「未來如果罷免沒成功,一樣秉持這個精神,為市民打拚」。

曾俊傑又問說:「市府與前市府最大不一樣是什麼?」韓國瑜表示,他不方便講前朝太多,但阿拉伯數字會說話,前朝有61案、105位官員涉案,他任內只有1位,他用人不分黨派,很大差別是行政效率提升。

曾俊傑又問說:「面對現在政治情勢,市長心裡有話要說嗎?」

韓國瑜說,2020不是平安的一年,大環境不好,疫情肆虐、經濟困難、兩岸緊張,高雄迫切需要中央幫助。

韓國瑜話鋒一轉,提到執政黨與反對黨就像「上帝跟魔鬼」,執政黨掌握媒體網路,就是上帝,現在90%媒體都靠向執政黨,希望媒體應該鞭策執政黨。

國民黨議員最後高呼:「幸福高雄,不對立」,結束黨團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