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李來希冷血言論 王丹:主將主戰難怪嘍囉會奮勇向前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力挺罷韓,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用冷血狂語嗆聲引眾怒,但李來希至今仍拒絕道歉,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分析,「主將主戰,難怪嘍囉會奮勇向前。」(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力挺罷韓,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用冷血狂語嗆聲引眾怒,但李來希至今仍拒絕道歉,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分析,「主將主戰,難怪嘍囉會奮勇向前。」(資料照)

2020/05/15 09:4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力挺罷韓,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用冷血狂語嗆聲引眾怒,但李來希至今仍拒絕道歉,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分析,「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早就嚴格約束手下不許挑釁罷韓人士,李來希敢如此囂張嗎?他到今天還遞狀要求停止罷韓,你就知道從韓國瑜本人那裡,就是主戰的。主將主戰,難怪嘍囉會奮勇向前。」

王丹說,有人說李來希毫無人性的發言,與韓國瑜無關,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不要說李來希是著名的挺韓大將,是韓粉的代表人物;基本事實是,他說出如此缺德的話,不就是因為對方主張罷韓嗎?

王丹指出,一年多來,李來希這樣的韓粉,為了維護韓國瑜,到處網路出征,人身攻擊,已經成了韓粉現象。今天李來希的言論,就是韓粉現象的典型案例。這樣的現象,把台灣的政治環境搞的一塌糊塗,把社會的是非道德標準拉底到最低程度。

王丹說:「大家可以想想,如果罷韓不成功,李來希將會是何等跋扈,何等趾高氣揚,還指望他道歉?到時候他會反過來更加言行惡劣的。」

王丹表示,罷韓,當然是因為韓國瑜不適合做高雄市長,但更重要的意義,是杜絕這一年多以來形成的韓粉文化,對台灣社會文明程度和道德標準的戕害。

王丹強調,不能再姑息了,「6月6日,大家一定要站出來,用選票撤換不合格的政客」。既然不能法律制裁李來希的言論,那我們可以用選票告訴李來希:「因為你的缺德,導致你的主公失去市長寶座!」這才是對李來希最有效的懲罰。「高雄的朋友,就拜託你們教訓李來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