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脫口「把他送下地獄」 李來希:突然間上了天堂

李來希爭議言論引發輿論譁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今天在市議會備詢時接受媒體訪問,脫口說出:「把他(李)送下地獄就好了。」(記者張嘉明攝)

李來希爭議言論引發輿論譁然,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今天在市議會備詢時接受媒體訪問,脫口說出:「把他(李)送下地獄就好了。」(記者張嘉明攝)

2020/05/14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王婉諭日前在臉書貼文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卻以「小燈泡的頭顱已被踢到高雄」言論批評,引發各界撻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議題,脫口而出「把他(李)送下地獄就好」;李來希則說,「有人想送我下地獄,怎麼突然間上了天堂。」

柯文哲今天上午赴議會進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紓困報告,被媒體問及,「會不會覺得李來希言論過於偏激?」柯文哲脫口說,「把他(李)送下地獄就好」;接著進議會備詢時被議員陳重文追問此事,柯文哲回答說,政治上一定有對立 但在對立當中不該失去人性,這種是非對錯太明顯,應被台灣社會譴責,他認為李來希stupid(愚蠢)。

對此,李來希1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說,「君子絕交不出惡聲,好聚好散來日好相處,有人想送我下地獄,怎麼突然間上了天堂,環顧四週舉目所及,一無所有,原來是放下了!」不少支持直持者也在下方留言力挺他,有人諷刺「柯市長是完人啊!發個言要下地獄。燒死六個人沒事」。

李來希13日的言論一出引發各界譁然,朝野紛紛砲轟,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幹部也都要求他道歉,不但,有地方黨籍議員今天北上抗議,黨中央也宣布將李來希停權並送考紀會,李來希則表示尊重,但目前仍無意道歉。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今天也發聲明強調,李來希的不當言論純屬個人行為,不代表協會與全體公務人員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