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T案簽約 韓國瑜誇:高雄像武當派 具有後發優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高雄市凹子底停5 BOT案」簽約。(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高雄市凹子底停5 BOT案」簽約。(記者黃佳琳攝)

2020/05/14 11:1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由民間提案、投資的「高雄市凹子底停5 BOT案」今正式簽約,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高雄就像武當派一樣,具有後發優勢,北台灣像少林寺,有先發優勢,他相信高雄的活力和潛力一旦放出來,高雄的未來一定會改變。

高雄民間營造公司投入3.5億元,在高捷生態園區站興建複合式立體停車場,未來將可提供76格小型車停車位、71格機車停車位及24格自行車停車位,並結合金融服務業等辦公空間,對當地繁榮及停車問題有相當的助益。

韓國瑜說,高雄潛力很巨大,每一項工作市府團隊都抓得很緊,除了路平、燈亮、水溝通和防疫外,每一個環節的工作,市府團隊全力以赴,此次「停5 BOT案」只是交通環節的一環,市府會做好防疫、登革熱防治及水患整治,讓國外的人都願意來高雄觀光旅遊和投資,高雄的未來一定會改變。

交通局長鄭永祥指出,「停5 BOT案」興建地上9樓及地下1樓之建築物,主體事業為停車場,並結合金融服務業等辦公空間作為附屬事業,興建期約3年,預計於112年完工;契約期間50年,市府將取得土地租金約0.9億元、權利金約0.2億元,中央與地方稅收約2.6億元,並節省原作為平面停車場之管理支出費用約0.5億元,不僅開源又節流,亦將創造約200個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