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市主委選舉 今晚8點協調若仍無共識將暫停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3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中常會,台北市黨部主委造成同志互相攻訐,卓榮泰對於自己沒協調好表示遺憾。(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3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中常會,台北市黨部主委造成同志互相攻訐,卓榮泰對於自己沒協調好表示遺憾。(記者羅沛德攝)

2020/05/13 16:1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黨職選舉將在2週後登場,北市主委選舉逐漸白熱化,雙方陣營互控賄選,甚至出現選舉現場的路權爭奪戰,黨主席卓榮泰介入協調至昨日仍未能有結果。據轉述,調查小組今在中常會上報告此事調查結果,不過因雙方仍未能有共識,黨主席卓榮泰最終建議常會做成決議「暫停北市主委選舉」、其餘黨職選舉照常進行,常會並授權黨主席持續協調,若今晚8點前雙方能達成共識,北市主委選舉則照常進行。

民進黨月底將舉行黨職改選,日前中常會做成決議,為避免干擾投開票所秩序,並確保所有投票人員進出順暢,於投開票所半徑範圍30公尺內,不得喧嚷、懸掛旗幟或相關識別物及設置攤位,以維持投票所秩序。不過卻傳出,北市主委某方候選人已借走北市6處投開票所周邊路權,引發另一方不公平的反對聲浪,調查小組也就此進行多次協調。

據轉述,今日的中常會上,除調查小組報告此事調查結果外,雙方陣營代表就此事激烈辯論。由於美東黨部已決定延後黨職選舉,在雙方仍無法達成決議的情況下,黨主席卓榮泰向中常會決議,暫停台北市主委選舉,不過由於有1位常委反對,因此加入但書,將此案授權黨主席持續協調至今晚8點,若能有協調結果選舉則照常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