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曬年輕照祝母親節快樂 眼尖網友驚呼:好像王力宏

郭台銘在臉書貼出年輕時的照片,網友認為與王力宏相當神似。(左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右圖資料照)

郭台銘在臉書貼出年輕時的照片,網友認為與王力宏相當神似。(左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右圖資料照)

2020/05/10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0)日為母親節,不少民眾紛紛在今天獻出對母親的感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臉書貼出年輕時與母親的合照,不料照片一曝光,眼尖的網友紛紛直呼「好像王力宏」。

郭台銘晚間7點59分在臉書貼出年輕時與母親的合照,以及1張幼年時期的全家福照片,泛黃的老照片中能見到,郭台銘小時候坐在爸媽中間,懵懂的看著鏡頭,長大後站在母親身旁,對著鏡頭露出笑容。

郭台銘說,「大家今天是如何渡過母親節呢?我的母親對郭台銘意義重大,生我養我成就我,天大地大也大不過母親對我的恩情,願母親身體健康,願天下母親身體健康,我的每一天都是母親節,母親節快樂」。

眼尖的網友立刻看出,郭台銘年輕時的模樣,眼神、鼻樑、臉型的神韻與歌手王力宏相當神似;也有網友認為,「有媽的孩子是寶,祝福母親節快樂」、「沒有媽媽沒有今日鴻海」、「祝郭媽媽吃120」、「天大地大人大永遠都比不上媽媽的偉大」、「希望人人都好好的愛自己的媽媽」。

郭台銘臉書全文

郭台銘貼出全家福照片,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貼出全家福照片,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