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嗆譚德塞!宜蘭留英正妹林薇曬美背照:我回台灣了

宜蘭正妹林薇上月錄製影片怒嗆譚德塞,她目前已經回到台灣,完成14天居家檢疫。(圖取自林薇臉書)

宜蘭正妹林薇上月錄製影片怒嗆譚德塞,她目前已經回到台灣,完成14天居家檢疫。(圖取自林薇臉書)

2020/05/08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留學英國的宜蘭正妹林薇上月不滿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灣政府人身攻擊,錄製「一封致予譚德塞博士的公開信」影片,要求譚德塞為他的不實指控致歉,林薇近日在臉書透露「我回到台灣了」,也發出1張唯美背影照。

林薇7日在臉書指出,英國大學學期結束、暑假開始,因此把原訂暑期回台計畫稍作調整,提早回到家人身邊,目前已經完成14天的居家隔離檢疫,並持續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身心狀況一切正常,林薇感謝親友們的照顧,以及每位的網友的持續關心。



林薇表示,在過去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裡,從自主健康管理、自主隔離、到居家隔離檢疫,度過了跟平常生活很不同的一段時間,因此相信大家的生活也都受到不少影響,被限制的行動與自由,讓生活規劃上、心情上多少發生浮動,但也意外獲得許多思考的時間與休息和緩的機會。



林薇說,衷心感謝疫情以來站在全球第一線的所有防疫人員,無論是疫調、邊檢、醫衛、行政人員,「對於台灣與英國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們,我個人尤其感謝」,因為實際的走過這趟旅程,更感受到自己能受到保護的幸運與幸福。



林薇透露,在經歷長時間的隔離後,終於踏到戶外地面時的踏實,與呼吸到外界空氣時的舒心,「是我始料未及的感動」,林強調,「一切都會過去的,讓我們一起繼續守護好我們的家園。」

林薇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