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給掛我們來掛! 彰化議員豎立10公尺高罷韓看板

議員賴澤民(中)在員林市區豎立罷韓看板。(記者顏宏駿攝)

議員賴澤民(中)在員林市區豎立罷韓看板。(記者顏宏駿攝)

2020/05/07 17:0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議員賴澤民為凸顯高雄市府拆除「罷韓廣告看板」的荒謬性,發起「韓國瑜不給掛,我們來掛」行動,今天下午在員林市區豎立一面「罷韓看板」。

這面看板立於台一線與員林大道交叉口旁,也就是龍燈公園旁,地點非常醒目,看板高10.5公尺(35台尺)、寛7.8公尺(26台尺)的看板,旁邊還有一面同尺寸的罷免票宣傳。

這面罷韓看板斗大的字體寫道「6月6日走罷!高雄」,副標則是「韓國瑜不給掛,我們來掛」,賴澤民訴求戶籍在高雄市的彰化縣住民,在6月6日記得回家投票,行使公民的權力。

賴澤民說,罷韓是公民行動,從去年開始早就在推動,連署和宣傳持續在進行,但韓國瑜主政下的高市府從4月起態度轉趨強硬,竟以公權力拆除罷韓看板,違反民主、倒行逆施,堂堂直轄市長竟有如違反民主之舉,令人氣憤。

他說「罷免」是公民權力,原本就可以宣揚理念,他不齒高雄市政府拆看板之舉,因此也向民間看板租賃業租下這處地點,他用這方法凸顯高雄市府的荒謬,也彰顯彰化縣府尊重民主多元的聲音。

議員賴澤民(中)在員林市區豎立罷韓看板。(記者顏宏駿攝)

議員賴澤民(中)在員林市區豎立罷韓看板。(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