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法?韓國瑜看板火速下架 Wecare:過去一年半為何不拆?

韓國瑜廣告帆布今已拆下。(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廣告帆布今已拆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06 17: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帆布廣告被高雄市府迅速拆光引發爭議,罷韓團體昨刻意選在一面被質疑同樣違規的韓國瑜帆布廣告下方、進行路口宣傳,今天發現該帆布廣告已經拆掉,Wecare高雄質疑如果合法為何要拆?若不合法、為何過去一年半不拆?

Wecare高雄指出,我們是手無寸鐵沒有權力的市井小民,面對握有公權力、惡意執法的被罷免者,我們無力抵抗,但我們真的,6月6號、我們可以用罷免票,讓這種濫用權力的惡質市長與團隊下台。

網友留言「放心,他們的小動作高雄市民都看在眼裡」、「你可以摧殘花朵,但你不能阻止春天的到來!」、「高雄人6/6罷起來!」、「 違建不合法、為何都不秒拆啊!」。

罷韓團體昨刻意選在韓國瑜帆布廣告看板下方做街頭宣傳。(翻攝Wecare高雄粉專)

罷韓團體昨刻意選在韓國瑜帆布廣告看板下方做街頭宣傳。(翻攝Wecare高雄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