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列「痞子」民代罷免名單 「呱吉」驚訝喊告藍鄉民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指稱,被「中華民主黨」臉書社團成員提議罷免,讓他十分驚訝(圖:擷自中華民主黨社團)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指稱,被「中華民主黨」臉書社團成員提議罷免,讓他十分驚訝(圖:擷自中華民主黨社團)

2020/05/05 17:4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月6日登場,近日不少韓粉動員反制,但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卻掃到颱風尾,「呱吉」於臉書發文指稱,有「中華民主黨」臉書社團成員提議罷免民代,羅列4名「匪寇流氓」當首要目標,赫然在4人之列,讓他十分驚訝,認為是羞辱他獨立人格,並喊告。

這名「中華民主黨」臉書社團成員在社團問「各位熱愛中華民國的同胞們…你們想先罷掉那個痞子啊」,附件是4人組合照片及另1張截圖,截圖文字寫「你們最想罷免誰?歡迎留言~隔1年後,對手得票數如果沒跑掉,基本上都可輕易把對方罷免」,整理罷免名單,陳柏惟得11萬餘票、需7萬餘票罷免,賴品妤得8萬餘票、需6萬餘票罷免,林昶佐德8萬餘票、需6萬餘票罷免。

邱威傑說:「不論少部分深綠陣營可能因此叫好,更不要說他過去根本少有討論6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一案;最令人髮指是,該提議雖然陳列4名「惡徒」照片、姓名、罷免門檻等,但卻獨漏對他的陳述,沒姓名、罷免門檻、沒描寫任何罪惡證據,完全作為陪榜之用。」

「呱吉」懷疑,提議人根本只是為了「湊滿4張照片」才將他置於清單上,是對他獨立之人格的羞辱;他「正告提議人」,他是松山信義選區,「該區上屆(應為本屆)選舉人共34萬7392人,依照台灣選罷法,只要3474人提議、3萬4739人連署、8萬6848人投同意票(且高於反對票),即可成功罷免」他,「林盃但哩」(台語,指我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