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葉元之稱「失戀的女人」 陳瓊華:女人可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

被葉元之稱「失戀的女人」,陳瓊華:女人可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記者王榮祥攝)

被葉元之稱「失戀的女人」,陳瓊華:女人可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04 08: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曾任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葉元之,3日深夜在直播中痛批罷韓團體,並形容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就像失戀的女人,每天在那邊見不得人家好!陳瓊華今晨透過臉書柔性回應,女人可以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

葉元之昨晚在YouTube直播時指出,為什麼連續一個禮拜開好幾天晚上直播都在罵罷韓團體,因為他受不了,看那種嘴臉都看不下去,囂張、跋扈,你以為你是誰啊?」並痛罵罷韓大將尹立、陳瓊華。

他批評尹立是既得利益者,權力被剝奪,想要把權力奪回來,然後講得一副好像理所當然、正大光明,誰不知道你是為了自己的權力,而陳瓊華就像一個失戀的女人,每天在那邊見不得人家好!

陳瓊華今晨在臉出po文指出,失戀的女人一定要做的事,要健康、要漂亮、要一直跑下去,女人可以失戀,但不會失去自己,女人在失戀中,珍惜自己、珍惜城市,失戀是女人一生中的好事和學習。

陳瓊華表示,做高雄人的幸運,我們看山、看海、看人的好,如果有人不懂、不珍惜、要破壞,這城市出聲了,我們就一起請走不珍惜的這群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