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看板屢被拆 光復高雄:廣告代理商不敢接了

罷韓看板屢屢被拆,罷韓團體怒嗆是「選擇性執法」。(資料照)

罷韓看板屢屢被拆,罷韓團體怒嗆是「選擇性執法」。(資料照)

2020/05/02 12:4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看板接二連三被高市府認定違法,而遭拆除,光復高雄總部怒嗆高市府「選擇性執法」,現在連廣告代理商都不敢接了。

光復高雄總部指出,這段期間努力找看板,除了民眾個人支持贊助外,也透過廣告代理商,協助尋覓看板,簽訂相關合約來施掛,都遵循市場上既定方法來辦理。

目前高雄市出現約400個公車亭,掛上力挺韓國瑜的看板,韓粉宣稱是自行集資,合法刊登。對此,罷韓團體表示,他們一樣也是找合法廣告代理商、也是合法簽約,但都立刻被拆掉了。

光復高雄總部批說,韓國瑜市府選擇性執法,刻意刁難罷韓團體與廣告代理商,已經不存在申請或不申請的問題了,連廣告代理商都表示:「以往別人都能順利勘掛的,遇到罷韓團體都全部變違法。現在連罷韓團體的生意都不敢做了。」

對此,高市工務局指出,設於中正、和平路口的第一面看板,未事先申請,且位於捷運出入口。因此強制拆除。設於五福、中華路口的第二面看板,則是搭蓋在違建上,所有人已自行僱工拆除。

至於中山、青年路口的第三面看板,高市環保局指未經許可擅自設置,已發文限期今天中午12時前改善,否則將強制拆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