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傳也可能選台中市長?「她」直指:就是蔡其昌啦..

被指有可能參選下屆台中市長?立委何欣純直言:應該就是蔡其昌。(圖取自何欣純臉書)

被指有可能參選下屆台中市長?立委何欣純直言:應該就是蔡其昌。(圖取自何欣純臉書)

2020/04/29 08:29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連日來頻頻炮轟盧市府,被為認意在參選下屆台中市長,而綠營這次選立委拿下全國最高票的立委何欣純先前也被討論,她表示:「就是蔡其昌要選啦」,並進一步指出,「如果林佳龍要回鍋參選,蔡其昌也是會跟他拼初選」。

對此,蔡其昌仍表示目前不談市長選舉,而林佳龍最近則是致力於交通部相闗防疫工作,親近的政壇人士表示,林佳龍是否會再選台中市長?目前也是存有變數,現在談初選,未免言之過早。

何欣純在本屆立委選後就被傳為何能參選下屆市長的人選之一,但她表示,基層的確很多支持者勸進,但她目前沒有這方面的準備,目前防疫為重,再加上並沒有準備要選市長,一切「順其自然」。

何欣純並表示,蔡其昌準備很久了,依據她的看法,林佳龍目前在中央,雖然也有人認為他會再選台中市長,但林佳龍應該也有其他的選項,如果林佳龍最後決定要回來選台中市長,「蔡其昌應該會和他比初選」,至於萬一民進黨真的有初選,何欣純會不會參加?她則一貫回應:一切順其自然。

政壇人士指出,其實早在今年初總統及立委選舉選完,各方力量就開始動作,只是接下來碰到疫情,大家全力防疫,也不好有動作或談論,隨著520小英總統就職日的到來,加上疫情獲得控制,市長選舉的議題,也開始再次升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