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口罩有感染風險被歐盟退貨 王定宇:冰山一角而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認為中國自己查獲的劣質口罩,只是冰山一角。(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認為中國自己查獲的劣質口罩,只是冰山一角。(記者吳俊鋒攝)

2020/04/28 12:3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歐盟消保機制針對一系列中國製造的口罩,發佈安全疑慮警告,讓引進的世界各國罵翻,中共卻回應中國口罩價格符合市場原則,是良心品質,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譏諷,這種良心,應該就是「被狗吃了」的水準。

王定宇在臉書PO出系列的圖片,指稱中國出口的醫療用品,被退貨退到歐盟提出警告「有感染風險」,而中國自己就查獲不合格品8900萬片口罩、41.8萬份防護用品,他認為「這是冰山一角而已」。

王定宇說,中共都知道品質有問題,提醒出口要符合國外標準,「那自己國內標準是多低啊」。網友回應熱烈,有的直說「這挺丟臉的」,甚至揶揄「中共政府在跟人談論『良心』」,根本是國際笑話。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