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尤伯祥言論 國民黨:促轉會是民進黨政治打手

針對促轉會委員尤伯祥指稱行政院是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巢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抨擊,號稱獨立單位的促轉會官員,脫口而出的就是充滿深綠意識形態的污辱性言詞,再次暴露促轉會是民進黨政治打手的事實。(資料照)

針對促轉會委員尤伯祥指稱行政院是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巢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抨擊,號稱獨立單位的促轉會官員,脫口而出的就是充滿深綠意識形態的污辱性言詞,再次暴露促轉會是民進黨政治打手的事實。(資料照)

2020/04/24 15:1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促轉會委員尤伯祥指稱行政院是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巢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日抨擊,號稱獨立單位的促轉會官員,脫口而出的就是充滿深綠意識形態的污辱性言詞,再次暴露促轉會是民進黨政治打手的事實,國民黨強烈譴責,並要求尤伯祥知所進退。

王育敏強調,「巢穴」多半指的是敵人或盜賊、罪犯藏身之處,一位負責所謂轉型正義的獨立機關委員,脫口而出就是污辱他人的言詞,還把國家最高行政機關比喻為罪犯藏身之地,極為不當,毫無民主認知與素養,國民黨要請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同意行政院被說成是他的「巢穴」?

王育敏指出,尤伯祥曾擔任太陽花學運成員魏揚等人的辯護人,意識形態明顯,蔡政府的促轉會成員素質如此,難怪促轉會全部的功能就是打擊國民黨,毫無公信可言。

王育敏表示,尤伯祥的失言讓人想起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指稱新北市長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等言論,促轉會官員全是扭曲偏頗的思維,以及對在野黨根深蒂固的仇恨,由這些人來領導負責所謂獨立機關負責轉型正義,本身就極為荒謬,也顯示促轉會就是民進黨赤裸裸打壓政治對手的機關,目的是以綠營新威權來替代過去的黨國威權體制,無疑是民主政治的倒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