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美聯手舉辦防疫松創新抗疫 唐鳳與酈英傑見證

台美聯手舉辦防疫松創新抗疫,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參與見證這項活動。(資料照)

台美聯手舉辦防疫松創新抗疫,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參與見證這項活動。(資料照)

2020/04/24 09:3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行政院及美國在台協會今天上午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共同合作主辦「台美防疫松(cohack)」活動,以鼓勵專家及參與者以黑客松形式集思廣益,促進跨政府機關、跨領域、公私協力與多方交流,共創精準防疫資訊的應用方案,共同找出抗疫創新方法。

今天這場記者會上午10時在行政院舉行,包括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政務委員唐鳳、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執行秘書蔡志宏等人都將出席,共同見證台美再度合作抗疫。

這項活動是繼3月18日外交部與美國在台協會簽署防疫夥伴關係、同步發表「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宣誓攜手對抗新冠病毒後,台美雙方再次共同發起「台美防疫松cohack」,以鼓勵找出抗疫創新方案。

透過這次台美聯合活動,使具有可行性、創新性及社會影響力的防疫數位應用方案,能實質促進防疫、擴大社會溝通、與跨國合作。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資料照)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