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設青年事務諮詢會 首屆青年代表展開招募

南投縣將設立青年事務諮詢會,此為縣府去年舉辦青年座談會情形。(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將設立青年事務諮詢會,此為縣府去年舉辦青年座談會情形。(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0/04/23 07:16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為了解青年需求,廣納青年意見,讓有創意及可實行的意見或建議成為縣府推動政策的參考,繼辦理青年座談會後,將要設置青年事務諮詢會,第一屆青年代表計畫遴選4至6位青年,其中至少有1人是大專院校學生代表。縣長林明溱表示,擔任青年代表可為在地議題及需求發聲,也可培養政治相關經驗,歡迎所有關心南投在地事務18歲至45歲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對在地議題或青年需求總是有自己的想法,但苦無人能聽您訴說嗎?或是希望培養政治相關經驗,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采?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青年事務諮詢會的設置目的,主要是為縣府提供青年公共參與平台,讓青年代表集思廣益提案,只要是合理的、正確的建議都將努力落實,讓南投能跟上時代脈動,打造成為適合年輕人成家立業的幸福城市。

社會及勞動處指出,符合報名資格者請至南投縣政府官網/最新消息處下載書面資料(含報名表、自傳、佐證資料、相關切結書及同意書),並於109年5月20日前將書面資料寄送本府,始完成報名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