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韓國瑜勇敢踏入議會 時代力量:否則會被民意反噬

時代力量引用黨中央民調指出,有近8成市民認為韓國瑜應出席臨時會。(記者吳書緯翻攝)

時代力量引用黨中央民調指出,有近8成市民認為韓國瑜應出席臨時會。(記者吳書緯翻攝)

2020/04/22 19:48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高雄市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市議會國民黨團提議因應防疫、取消臨時會,會議僅進行14分鐘就表決取消;時代力量引用黨自辦民調指出,近8成高雄市民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應出席臨時會,時力奉勸韓國瑜勇敢地踏入議會,否則違背民意會被反噬。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三次臨時會今上午開議,由28位跨黨派議員連署提議召開,然而席次占優勢的國民黨團以考量敦睦艦隊疫情趨勢,在開議後提案取消,最後在野多數議員退席抗議後,順利通過表決,臨時會取消,韓國瑜也未進行報告,議員痛批「市長韓國瑜落跑、見笑」、「把防疫當作韓國瑜最大的遮羞布」。

時代力量在臉書發文指出,根據黨中央所做的本月最新政情民調,針對高雄市民做了「高雄市長施政表現總體檢」的調查。民調中顯示,有高達79%的高雄市民認為,身為高雄市防疫指揮官的市長韓國瑜,應該要出席議會臨時會,並接受議員質詢,且連政黨傾向為國民黨的高雄市民,也有超過74%的民眾認為韓市長應出席臨時會備詢。時代力量表示,詳細的民調數據將會在本週末公布。

時代力量強調,議員的監督與批評是為了讓市政更完善,召開臨時會也是為了讓民意能夠監督市府的防疫、紓困與振興,奉勸韓國瑜不要躲避質詢,認真、勇敢地踏入議會,說明疫情現況與市府的準備措施,否則違背民意會被反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