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提前示警艦隊防疫 郁慕明:更顯國民黨無能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見圖)曾在爆發疫情前質詢敦睦艦隊防疫問題,新黨前主席郁慕明認為,從這裡能看出國民黨的無能,只會拿香跟拜「擁護」政府,還得靠吳斯懷爭一口氣。(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見圖)曾在爆發疫情前質詢敦睦艦隊防疫問題,新黨前主席郁慕明認為,從這裡能看出國民黨的無能,只會拿香跟拜「擁護」政府,還得靠吳斯懷爭一口氣。(資料照)

2020/04/22 18:4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曾在爆發疫情前質詢敦睦艦隊防疫問題,事情爆發後似有「由黑翻紅」態勢。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在臉書發文指出,從這裡能看出國民黨的無能,只會拿香跟拜「擁護」政府,還得靠吳斯懷爭一口氣,金子到哪裡發光,不是靠演網紅糊弄。

郁慕明指出,吳斯懷3月底就提醒艦隊慎防染疫,因此最近被很多人肯定是「由黑翻紅」,但吳斯懷只是根據從軍40多年的經驗,知道軍艦是最容易傳染的環境,提醒軍方要超前部署。

郁慕明認為,從這點就能看出國民黨的無能,從選前到選後,一直有要吳斯懷自己退選或自己辭去立委的聲音,當時民進黨之所以要極盡所能「黑」吳斯懷,是因吳斯懷對民進黨有殺傷力,現在國民黨只會拿香跟拜「擁護」政府,還得靠吳斯懷才爭回一口氣。

郁慕明說,吳斯懷的際遇告訴大家「風水輪流轉」,是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薑是老的辣,真正肚子裡有沒有貨,不是靠花拳繡腿、演網紅就能糊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